一個懷孕媽媽的賀寶芙心情

   一個快樂的天堂  在新的視窗中打開此搜尋結果

 
Amy 懷孕 5 個月時考慮要不要使用賀寶芙的心情故事 ....
  
 
從小我的體質就很不好很怕冷皮膚也不好

天氣冷睡覺的時候都是全副武裝

二套大陸製的禦寒衛生衣褲

厚毛襪.毛毯及電暖爐通通是我的睡覺必備品

可是睡到隔天早上起來手腳還是冰冷的...=="

自從自己做生意之後就更不用說了

飲食睡眠的不正常及長期的壓力下來

自己的體重一直在60公斤掉不下來(身高164)

又有很嚴重的便秘 10天半個月沒上廁所是很正常的

市售的浣腸對我來說也沒用

通常要藉由軟便劑才能上廁所

只能說真的是滿肚子的大便

 

後來懷孕了...

媽媽很怕小孩子的體質像我

因為弟弟對賀 寶 芙的了解

及看過的見証

他們認為產品是對我有幫助的

弟弟一直要媽媽勸我使用產品

但我一直不肯(怕死.怕對小孩有影響)

在懷孕初期的四個多月前我都是吃新寶納多

聽說很多孕婦都吃這個

不過新寶納多對我來說有個味道

實在很難入口 >"<

加上當時我們都是外食族

媽媽更是担心我和小孩會營養不良

就更加的督促我使用產品

堅持了好久最後接受前往了解產品

(但心裡還是想聽聽就好  沒有要吃)

經過對產品的認識及幾位媽媽懷孕時的使用效果下

我答應媽媽要拿著產品前往我產檢的婦產科給醫生看看

看看成份是不是對我和小孩是有幫助的

對小孩是不是有不良的副作用

等醫生看完後給我的答案是....

產品裡的營養成份對孕婦及小孩是很有幫助的

可以補充食物中不足的營養

還跟我說新寶納多可以不用吃了

因為它的成份比新寶納多還齊全

不必要二者都吃 攝取過多的營養也是種付担

經過醫生的許可之下 我才開始使用產品

開始使用時我己經懷孕5個多月了.....

體重控制管理計畫擁有您絕對不想錯過的好方法!
    為您的生命再度注入活力!幫您邁向美麗人生!


         ~ 提醒您-- 體重管理計劃只有放棄沒有失敗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i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